close
2007年8月18日(星期六),是個令我一輩子也不能忘記的一天........

這天放工後, 如常到他家,好記得還買了碗綠豆沙+清心丸給他,獨個兒在客廳裹坐著坐著。
並吃著我的飯盒+看電視,期間也和他通了兩個電話,期間並沒有什麼不尋常。

10:00pm 多了,都應該取衣服去沖涼吧。
入到房,突然給我看到一套粉紅色的衣服,這時,我在問我自己,是我的嗎! (我真的很白痴啊)
然後自己定神下來,叫自己冷靜一下,再看看房裹有沒有其他不同的地方。

這時,己經感覺到雙腳發軟,不不不,不能夠,我要清醒, 我要知道真相。
在床頭櫃前,放著我和他的合照,但不見了,並在櫃裹頭找到了,但放的地方好像很難被發現。
其實,自己心裹己略知一二,之後,走到走廊打開一袋垃圾,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